郭雪芙整形  

26歲的郭雪芙出道6年,因深受男性粉絲喜愛、人氣扶搖直上,甚至還蟬聯兩屆「宅男女神No.1」的頭銜,現在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之一。

但媒體卻一度懷疑女神有整形進廠維修,包括雙眼皮、隆鼻、下巴...全部都被懷疑,真是人紅是非多阿!

她也曾參與多部偶像劇的演出,並拍攝電影,20141月還參加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並與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展開假想婚姻生活,但前陣子被網友翻出過往舊照,被質疑去動過雙眼皮手術以及隆鼻,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以前和現在的她有什麼不一樣吧!

 郭雪芙術前照

以前的郭雪芙模樣清純,除了眼睛略顯無神和鼻子偏大外,其餘樣貌和現今其實相差不大。

郭雪芙術後照 

現今的郭雪芙外表變得更精緻了,雙眼皮褶痕和以前比較也變得較寬。

郭雪芙割雙眼皮隆鼻墊下巴

翻她過往舊照前後比一比,許多網友卻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贊她「天然無公害」、「割雙眼皮不算什麼,跟演藝圈開刀動斧的比起來,算是純天然了。」

郭雪芙

郭雪芙人氣真是越來越旺啊!小編覺得差異最大的應該只有眼睛吧~

特搜下方廣告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