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 臉頰凹陷女SOFI手術日記完整影音記錄過程

美麗,其實只是將缺點轉化成優點,增加自信後,就能成為焦點。今天要為各位分享的,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割縫雙眼皮手術改善臉頰凹陷問題的美麗蛻變案例,大家一定很好奇恢復期需要多久?有沒有後遺症?從下面文章或影片的經驗分享內容可以參考。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頰與雙眼皮手術前

SOFI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臉頰比較凹陷,有時拍照拍到某些角度,會讓自己心情變得很糟….在訪問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SOFI的問題!

自體脂肪豐頰推薦醫師

自體脂肪豐頰診所

自體脂肪豐頰權威

在了解問題後,我們帶SOFI去拍了一組術前照片,從各種角度去檢視SOFI的問題,來看看術前的SOFI…(不知道這款照片怎麼會有些靈異感…)

06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術前SOFI的問題,主要是臉頰的部位有些窄,雖不是整個臉部的都窄,但某些角度就是會讓她感覺比較刻薄難相處。為了這個問題,SOFI希望得到台北亞緻整形醫美中心王祥亞院長的幫助,希望能夠獲得改善。

07

08

09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

王醫師看過SOFI的問題後,建議SOFI可以施做自體脂肪豐頰手術來改善臉部凹陷的問題,王醫師表示,SOFI主要的問題是在顴骨側面蘋果肌的下緣有些凹陷,如果將蘋果肌的部分整個填起來,面不感覺就不會那麼平面,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比較會有澎度,抽取的地方一般是從肚子和大腿,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之後,在填充到臉部凹陷的地方。

在過程中,SOFI也不斷提問,王醫師詳細的回答SOFI的問題

了解完問題後,SOFI便能夠放心準備進行手術了,在術前會先做一些前置動作,確保手術的品質。

10

11

12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進行完前置,便開始進行手術,SOFI這次做的手術部位為自體脂肪豐頰與雙眼皮手術,豐頰的部位為蘋果肌、臉頰、夫妻宮,手術時間約兩個小時。

 13

14

術後會經歷約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自體脂肪豐頰恢復期的照顧會影響到存活率,所以要比較注意,SOFI在術前有問王醫師脂肪的存活率大概是多少?王醫師告訴他,大概是從50%-70%左右,脂肪在三個月左右就會定型,大概三個月後我們會希望客人回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譬如說,有些人會用左邊吃東西,像是睡覺時趴睡左邊或右邊,或是平常生活習慣喜歡托腮,都有可能影響到脂肪存活率。

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要來拆眼睛的線

15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恢復,SOFI再度來到台北亞緻找王祥亞醫師進行回診,恢復的狀況不錯,但臉部還是有些腫脹,擔心的她詢問了王醫師後,變得很放心,很期待自己滿一個半月後的改變

16

17

18

19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又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恢復期,SOFI的恢復期滿40天了,恢復的狀況如何呢?我們和SOFI約了進攝影棚拍照,當天是自從上次三個星期回診後,第一次見面….

20

21.jpg

22.jpg

彩妝師幫SOFI上妝,側臉的輪廓似乎變得相當柔順….

23.jpg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臉部的形狀變得相當柔和飽滿

我們來看看SOFI術後恢復期的變化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前後的落差真的是判若兩人....

28.jpg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權威醫師推薦.jpg

相關分類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完全攻略二次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價格費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