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水刀抽脂權威醫師推薦  

水刀抽脂一直以來都是運用在抽脂手術中較穩定方式,2015年水刀抽脂儀器發表了一款微粹脂雕儀,讓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今天要為各位分享的是一位長相和陳怡蓉相當相似的女孩來找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施做腿部微萃脂水刀抽脂4D脂肪精雕的整形手術心得日記分享

水刀抽脂經驗分享日記

小陳怡蓉當初剛來到台北亞緻診所來找王祥亞醫師的時候,狀況真的不是很OK,明明是炎熱的夏天,他卻還是穿著內搭褲把雙腿遮住。

陳怡蓉整形前後照片比對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腿部的脂肪囤積了相當多的份量,讓她看起來身形比例不是很好。

陳怡蓉微整形

豐腴的雙腿讓小陳怡蓉看起來不夠修長….

 

陳怡蓉整形醫師
 

為了這問題,她來到台北亞緻診所請教王祥亞醫師,向王醫師做了詳細的諮詢,並決定透過水刀抽脂 - 4D脂肪精雕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小陳怡蓉整形

 

為各位簡單的介紹一下什麼是水刀抽脂 - 4D脂肪精雕?

 011

以往一般大眾的觀念認為,如果要消除身體肥胖,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接受抽脂手術,但隨著醫學進步與觀念的改變,抽脂已非唯一途徑,取而代之的是以「體態雕 塑」的概念來塑造身材。

台北亞緻診所院長、抽脂專家王祥亞醫師以點、線、面,搭配美學雕塑,全方位4D打造完身材曲線,將脂肪填補到需要的地方,打造出最符合個人身型的黃金曲線。

本院採用德國原廠認證之水刀抽脂儀,並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許可,安全無虞。

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水刀抽脂專用的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為沉澱法,無須離心,如此一來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對於 自體脂肪移植後之成效有相當大的助益。

 

水刀抽脂 - 4D脂肪精雕適用部位

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 針對常見之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下半身肥胖、蘿蔔腿、啤酒肚、馬鞍部等進行雕塑。

身材雕塑部位: 手臂、腰部、大腿、臀部、小腿、背部、腹部、男性女乳症等

 

水刀抽脂 - 4D脂肪精雕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也儘可能不要熬夜或是作息不正常。小範圍抽脂不至於影響上班或是日常生活,大範圍抽脂可休息一至三天,是均需避免劇烈運動。術後返家後勿提重物及劇烈運動,請盡量保持頭低腳高的姿勢,以減輕腫脹及避免頭暈,若有頭暈現象,應立即躺下抬高下肢,以促血液回流。術後前幾天初期會傷口會流出液體,部分有疼痛、瘀青及腫脹現象,以上均屬正常現象,多數瘀青會於一週後陸續地消失,這段時間仍可正常作息。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達到撫平抽脂區域曲線的效果,一般會建議至少穿著一個月,若可以請持續穿著三至六個月。手術後約一星期可進行徒手按摩及超音波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減少皮膚凹凸不平,促進皮膚表面的平滑。術後如有皮膚感覺較遲鈍或是肢體麻木感,約在三到六個月會漸恢復。

 15.jpg

手術時間約進行三小時左右便可完成。

 

剛做完水刀抽脂手術的前一個星期,腿部有明顯的瘀青,大概一個星期後,瘀青變得比較淡了,兩個星期左右,瘀青便完全退去。

 008

009

010

 

經過一個多月的恢復,小陳怡蓉變的性感可愛,工作運也變得相當順利喔!

 水刀抽脂經驗分享日記

從術前術後的比對照片來看,還真的是差很多呢!↓↓↓

012

 

 

術後恢復完的小陳怡容變得相當有自信,從此和內搭褲說掰掰囉!

 

013

 

 

陳怡蓉01

 

陳怡蓉02

 

陳怡蓉03

 

陳怡蓉04  

 

014.png 

 

 

還特地錄了一段感言來感謝台北亞緻診所的王祥亞醫師喔!

 

 

台北亞緻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