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定這種注射物,在2006430日,被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撤銷了醫療器械註冊證,但身受其害的消費者卻還存在!

奧美定併發症反應圖示

奧美定隆乳併發症

奧美定取出&乳房重建

王小姐10年前接受奧美定注射隆乳,注射後胸部一開始並無任何異常,三年後感覺隱隱作痛,但是這種刺痛感隨著時間日益感覺強烈,直到兩年前她發現胸部形狀開始變形,才發現大事不妙,忍了兩年,終於決定前往台灣的整形診所將奧美定從體內取出,再進行內視鏡異體隆乳手術重建,重獲新生。

 奧美定治療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內實例

 

王小姐執刀醫師,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王祥亞醫師受訪中指出,奧美定俗稱人造脂肪,是一種組織填充劑,其組成是為複合材料,注射進入人體後被人體分解成單體,卻會產生毒性,對人體損害極大,但只要在併發症產生前透過乳房清創手術取出,還是可以保持乳房外觀的美觀性

 

 自體脂肪隆乳重建

王祥亞院長與王小姐諮詢畫面/台北亞緻診所提供

 

對於取出奧美定乳房是否一定需要重建?王祥亞院長表示,要依客人併發症產生的嚴重度而定,若是在前期尚未產生併發症時取出,取出後可施做自體脂肪移植或異體隆乳進行重建,還原度可達80%,若是等到併發症產生,重建後外觀可能也無法達到美觀的效果,呼籲早期有注射奧美定的患者,要非常注意自己身體狀況,趁早就醫取出,最佳取出時間是併發症尚未顯時,等到併發症(發炎、感染、乳房變形…)產生時再就醫,可能須做重建甚至被迫切除乳房。

奧美定取出手術

圖為台北亞緻院長王祥亞施做奧美定胸部清創手術過程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