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除狐臭腋下臭經驗分享,瑄瑄狐臭手術日記,台北微創狐臭手術治療狐臭權威醫師推薦!

狐臭形成原因與狐臭手術

狐臭的成因是由於腋下的一種特殊汗腺,我們稱為”頂漿腺”,過度發達造成的。治療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人都會先去買止汗劑來擦拭,但是止汗劑的效果只是短暫的,若流汗多一點,很快就會被汗水沖洗掉,不能持久。治本的方法唯有手術一途,而狐臭手術的方式也有很多種,但基本上都大同小異,主要的目的就是設法把腋下的”頂漿腺”除去,徹底根除味道的來源。

狐臭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狐臭(腋下臭)不是病,但臭起來真是要了別人的命,一般遇到這樣的問題,大多會使用體香膏,但長期使用可能會發生毛囊炎或皮膚過敏的問題,甚至有網路消息指出有可能致癌,這實在是讓有狐臭的朋友相當困擾,如果想要一勞永逸,狐臭手術的確是熱門的選項之一,但是不是做完手術就可能擺脫狐臭的困擾,會不會還會有味道?會痛嗎?又或者是疤痕明不明顯?以下為各位分享施作狐臭手術女孩的心路歷程,她將整個手術過程拍攝成狐臭手術日記,讓大家了解更能掌握了解狐臭手術

微創狐臭手術除狐臭

微創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瑄瑄個性相當活潑外向,喜歡融入人群、交友廣闊,看來受同儕歡迎的她,應該是個自信心十足,但實際上瑄瑄內心卻有某部分是非常膽怯自卑...因為從小就遺傳了爸爸的基因,只要活動後流汗腋下就會散發出刺鼻惱人的狐臭騷味,她嘗試過塗抹大量的止汗劑、體香膏、噴灑大量的香水遮掩、一天內洗六次澡,都無法改善腋下濃濃的狐臭異味,盛夏的時候她不敢穿無袖,搭公車,出入公共場合,就怕遭人側目...

狐臭治療問題

最後瑄瑄認為自己已經到了近乎神經質的地步了,她總認為同學在背後說他壞話,只要旁人一個皺眉或是一個眼神,她就下意識地認為是在指責她散發的異味,她內心總是哭喊著"狐臭又不是我的錯!",隱忍了22年後,她決定根除這個惱人的困擾... 

上網搜尋了許多資料,她對狐臭手術有了初步的了解,網路上盛傳最流行的狐臭手術的方法為電動旋轉刮刀手術(配合抽吸的裝置,將電動旋轉刮刀由1.5公分長的切口置入皮下,將位於緊貼皮下的頂漿腺腺體刮除後,由導管吸走。)

優點:手術時間短,恢復期也短,

缺點:電動旋轉刮刀無法配合人體工學,總會有刮不到的死角,留存的頂漿腺體將造成手術後仍有異味殘存...

狐臭手術推薦

(圖為電動旋轉刮刀狐臭手術)

 微創狐臭手術 - 台北亞緻王祥亞院長解決狐臭&疤痕問題

詢問過幾間診所後,瑄瑄對台北亞緻王祥亞院長印象深刻,他的回答相當仔細,對手術的解釋也相當清楚,王院長狐臭手術的方式採微創狐臭手術的方式,手術傷口小於1.5公分,高度精確的定位皮下頂漿腺體,刮除率高達95%以上,術中出血量少,術後復原快,搭配組織膠使用,能使傷口黏合更平整,癒合更迅速,終能解除異味尷尬危機!

狐臭手術風險

狐臭手術後遺症

狐臭手術保險

狐臭手術復發

微創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手術時間約一個小時,亞緻王祥亞院長在手術中會使用組織膠,這個是比較讓瑄瑄放心的原因,大家一定很好奇吧!組織膠到底好在哪裡?瑄瑄已經做足了功課,手術過程中使用組織膠手術的成本比一般的手術成本高很多,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個秘密武器吧:

狐臭手術健保給付

組織膠:主要成份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能快速地將傷口組織凝血密合,在數分鐘內形成生理性的纖維蛋白架構,黏合手術所剝離之皮瓣組織,可以大幅縮短組織剝離處的癒合時間。

配合使用組織膠的好處還包括能減少術後血腫、組織腫脹、降低腫脹的疼痛感、降低疤痕增生,縮短傷口癒合時間。手術者本身若有傷口不易癒合等問題,亦或擔心術後腫脹、瘀青時間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擾,配合組織膠的使用,使術後恢復過程變得更快速、輕鬆,因而提升手術滿意度。因此愛美又怕術後腫脹,恢復期太久的病人,組織膠是您最好的選擇!

網路上有做過使用組織膠的經驗分享,術後的恢復期大約可縮短20─40%左右!

亞緻王祥亞醫師的微創狐臭手術搭配組織膠的使用,能減低傷口的疤痕的產生,手術結束時的傷口疤痕不超過1.5CM,恢復後幾乎看不太到傷口!

推薦狐臭手術醫院

手術結束王院長會在傷口使用紗布加壓,使傷口更密合,也降低了感染的機率,傷口恢復後會比較平整喔!

推薦狐臭手術醫師

微創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經過約一個月的傷口恢復,我們來看看瑄瑄的疤痕囉!

狐臭手術費用

小S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價格

是不是恢復得很好呢?再過一些時間疤痕可是會更淡的喔^^~

 術後瑄瑄找回了女人的自信,散發出來的不再是狐臭,而是獨特的個人魅力了!

狐臭手術價錢  

提供術後衛教資料給有需要的水水囉! 

微創除狐臭手術衛教資訊 

※狐臭手術傷口會使用紗布加壓,此紗布為縫合固定於皮膚上,請勿拉扯,並依醫師指示於回診時經醫師評估後再拆除,一般於術後三天返診拆紗布。

如有放置引流管,會有些許似血水滲出物,屬正常現象。請勿自行拔除引流管,回診時由醫師移除。(使用組織膠不需)

紗布拆除後可直接看到傷口,請開始做傷口清潔:用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後清潔傷口,保持傷口周圍乾淨無血跡或分泌物,再用新的無菌棉枝沾取消炎藥膏塗抹傷口,薄薄一層即可。此動作一天三次。

狐臭手術後一週內避免雙手有抬高、伸展、使力的動作,並禁止提重物。

狐臭手術後兩週開始做疤痕按摩及伸展動作,並持續3 ~ 6個月,以幫助幫痕軟化。所有破壞過的範圍都有硬且大小不一的疤痕組織,疤痕組織至少要半年才會完全軟化及被身體吸收。

勿食辛辣、酒、中藥燉補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傷口腫脹。可多補充高蛋白類食物(如蛋豆魚肉類、原味雞精)、膠原蛋白、維他命B群及C,幫助傷口癒合。

因抽菸會抑制血液循環,影響傷口癒合,請勿吸菸或吸二手菸,避免傷口癒合不佳及色素沉澱。

狐臭手術後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局部發炎或身體不適,請儘速回診。

 

▼ 微創除狐臭手術術後一個月狀況

 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1.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2.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3.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4.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5.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6.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7.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8.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09.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10.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12.jpg微創除狐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案例日記心得分享13.jpg

 

微創除狐臭手術日記影音分享


 微創旋轉刀除狐臭手術價錢價格價位費用.jpg

 

 

 201410270856071.jpg

201410270856072.jpg

 

201410270856073.jpg  

 

台北亞緻狐臭手術案例分享微創狐臭手術詳細介紹

微創除狐臭手術完整分析介紹 - 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二次微創除狐臭手術介紹微創除狐臭手術費用價格微創除狐臭手術恢復期及術後照顧完整介紹微創除狐臭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微創除狐臭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